標籤

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

[開箱] 華為 S1 / Fit 智慧型手表

雙11最後一個包裹,今天到了,拆拆拆~~



這我也看很久了XD

先大概說一下 

大陸其實叫做華為S1 ,價錢大概500人民幣起跳~

台灣近來只改了一個名子叫做華為 Fit 價錢大概要4500上下

果然很黑,其實是一模一樣的東西啊,只是改了名子XD

大概的差別我想就是在台灣買有保固吧! 這自行取捨

因為這不種所以運費也不貴,但有電池,以特貨寄就可以搞定了

其實買它只有三個原因

1.因為我還是比較習慣手錶鏡面是圓的,方的我覺得很難看XD

2. 他的運動監測的項目有" 游泳" ,所以它的防水性肯定也不差(算附加價值吧),因      為游泳真的令人無法知道自己消耗多少熱量,沒有個正常的依據,雖然他的數據      也不知道準不準,所以好奇想測試一下。

3.這個價錢在智慧型手錶算是平價了,有興趣可以自己比對一下,是"手錶" 不          是"手環"。

比較會用到的大概就是電話手表也會同時顯示

同訊軟體等等的訊息也會同步顯示

因為我的手機基本上全年都是靜音狀態XD,所以有這個功能比較不會漏接電話

剩下就是一些大家都有的 運動相關測試數據,有心率偵測,但沒有血壓偵測

有興趣的話可以自行google一下

開箱,就是一個錶XD


底下有兩個配件


配件其實就是micro USB 的充電線,跟手表的充電器


另外店家多送了螢幕保護貼,跟一份錶帶(皮製),算還不錯


接著要裝APP,網路上說明書都會叫你去收尋"華為穿戴" 
我一直都找不到這個APP
結果打去客服問,她才告訴我是要找 huawei wear
所以可能台灣賣的會教你找這個吧XD
裝完後APP會自己顯示成華為穿戴


因為原裝的錶帶是類似橡膠的材質,這我一開始就知道,但是個人比較喜歡鐵製的錶帶,所以我額外訂購了一個錶帶,大概80塊人民幣,工具齊全,但是一開始我卡了好久,不太會用,研究了好一陣子,看來以後錶,也可以自己來XD


錶帶更換完畢,保護貼也完成,最後完工圖。


操作方便還要習慣一下

錶面的樣式可以更換,可以換成傳統的指針樣式

大概有七八種可以選擇

電池大概可以撐多久呢?

待我用一陣子在告訴你

我目前大部分功能都是開著充滿電

帶我測試結束再說吧

比較想測試游泳,但最近好冷 我在想想XD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