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

不負責簡單開箱文XD lenovo X1 Carbon

今天在淘寶買的配件終於來了,好吧來個簡單的開箱文。
剛在公司拿到的時候箱子比我想像中的小




開箱後果然夠輕薄


覺得還不錯
再搭上從淘寶買回來的滑鼠 lenovo N700



主要是因為它藍芽4.0
因為只有兩個USB ,所以如果再用2.4G 又佔了一個USB 
這樣只剩一個,如果再用usb 轉RJ45 那根本不用插隨身碟之類的
這樣實在是太不方便了

收納方便因為它可以轉成平的



如果真的遇到藍芽有問題,還是有支援2.4G 避免遇到囧境,且接收器是收納在裡面
必要時才拿出來用,也不會臨時找不到
電池沒電的話,那沒救了XD



還有雷射筆的設計


轉成平的時候會變成簡報器,左右鍵會變成上一頁下一頁,
好吧這功能我用不到 純屬有趣。

開機測試了一下 
讀寫果然如網路上寫的破千
應該就是用傳說的

Samsung SM951 (512GB) PCIe SSD



我不是專業的,所以沒什麼好測試的
內建的評分玩玩



開箱完內附所有物品真的很少
就送了一個miniDP 轉RJ45
充電變壓器
保固卡
沒了


實在有夠少,台灣原廠又太貴,只好去大陸挖寶 哈哈
為了讓攜帶更方便,所以購入旅充的變壓器
USB 傳 RJ45 可跑1G
miniDP 轉 VGA
但是意外看到一個X1 用的保護帶蠻搭的 99人民幣


終於該有的配件都到齊了
以後包包只有帶這樣就夠了YA~


比較一下原本附的變壓器跟旅充變壓器


其實我也懷疑過這些都是真品嗎?
還是假的
如果是假的
我只能說訪的太用心了


還附什麼保固卡,鬼是會去大陸修喔XD


最後交接
X220 準備進入冬眠狀態....


The End

題外話
這台實在是太貴了,要不是公司有補助,又是公司直接跟廠商訂比市價便宜很多
我實在是下不了手買這台
真的很貴
下個月開始要吃土了
慘~